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首页 > 专题 > “邂逅·酒店”系列 > 【邂逅•海航威斯汀】----We Promise A Better You

【邂逅•海航威斯汀】----We Promise A Better You
1427706090   评论:0 点击:

Hi亲爱的朋友们,华师Hotelier又和大家见面了!在刚刚过去的圣诞节,小H带大家一起去参观了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小伙伴们跟着助理行政总监俞总,人才培养经理Kiki和培训经理Philo一起参观了中西餐厅、宴会厅、活力套房和健身房等等,不仅见识到了客房部主管的做房技术,还在会议厅了解了喜达屋集团和威斯汀酒店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并有幸与人力资源总监Cindy亲切交谈。体会到了威斯汀作为高级酒店光鲜外表背后所注重的每一处细节,感受到了威斯汀酒店的人文关怀以及喜达屋集团的企业文化。现在,就跟着小H的脚步,让我们看看不一样的Westin吧!
 
Part 1【意大利餐厅PREGO】
首先,我们来到了位于40层的意大利餐厅PREGO,餐厅副经理lily接待了我们。PREGO餐厅总共有186个座位,可容纳200-400人,是广州最大的意大利餐厅。PREGO平时会承办各种会议与宴会,还会与一些大公司例如宝洁、安利等合作,举办公司宴会或年会。由于餐厅右侧是落地玻璃窗,可以一览天河市中心的景色和中轴线的各大建筑,PREGO餐厅还是求婚和婚宴举办的最佳地点。西餐厅左侧是开放式的厨房,可以看到各类整齐陈列的食品、厨师们准备食材的忙碌身影,还可以在用餐的同时闻到浓郁的pizza和其他西点的味道。PREGO餐厅的一位厨师向我们介绍:威斯汀餐厅一直走的是“健康食品路线”,主要体现在用油只用橄榄油,而在菜式制作时多用健康的食品如西红柿、洋葱等等。在PREGO意大利餐厅,现代化的装潢和暖色的色调及时尚的桌椅、吊灯,无不让人激动人心。在享用大厨们新鲜可口、精心烹制的意式特色菜肴的同时,还可以从酒店顶层饱览窗外迷人的城市全景。此外,西餐厅还设置了部分半封闭的用餐区域,让顾客可以享用private dinner~

意大利餐厅开放式的厨房


落地玻璃窗

Part 2【客房】

“参观完意大利餐厅,我们来到了位于33层的Renewal Room(活力套 房)。活力套房,是威斯汀酒店独有的房间种类,它的特别之处在于为客人提供了一张按摩椅。活力套房在威斯汀的所有房间中占比10%,每间活力套房均配备了一张按摩椅。说到威斯汀的客房,不得不提的便是其独有的品牌----天梦之床。 海航威斯汀的446 间客房与套房均配有天梦之床,天梦之床的床垫共有999根弹簧,每根弹簧并不像普通床垫一样环环相扣,而是相互独立的。因此天梦之床的床垫不仅柔软舒服而且在翻转的同时不会影响到其他人。俞总还说甚至有顾客投诉天梦之床太过舒服以至他们第二天起不来而迟到。威斯汀对客户的关怀细致入微,其中一点便体现在电视机外壳上。房间内的立式电视机均“穿”上了厚厚的外壳,从后看是漂亮的弧形。外壳的设计理念是当客人背对电视时不会看到原有的不美观的一面,同时也更好的保护了客人特别是小孩子的安全。此外,客房也贯彻了“绿色与环保”这一主题,房间内使用的各类包装袋均为环保可降解的材料。参观完活力套房,楼层客房部主管Nicolas向我们介绍了做房的相关知识,并展示了铺床的一系列步骤和做法。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