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首页 > 专题 > “邂逅·酒店”系列 > 【邂逅•富力君悦】----不仅仅是Hotel Tour

【邂逅•富力君悦】----不仅仅是Hotel Tour
1427706999   评论:0 点击:

昨天下午,华师Hotelier和同学们一起去了位于珠江新城的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在人事部经理Joyce和人力资源部Yan的陪同下,和刘俊副院长、蔡晓梅副院长以及凌茜老师、瞿华老师和熊伟老师一起参观了酒店的自助餐厅、中西餐厅、嘉宾轩大床房和行政套房。在培训室里,我们有幸听到了凯悦集团大中华区V.P.,广州富力君悦总经理陈柏桓先生亲自讲解企业文化,并了解了酒店集团的发展历程、酒店文化和CLT计划等。这次Hotel Tour,我们不仅一睹酒店真容,还在与Joyce和Yan的交谈当中,感受到了酒店的文化魅力和员工的正能量。现在,就跟着小H的脚步,让我们一起重温昨天的君悦之旅吧。Part1员工区域一走进员工区域,大家都不由自主地小小惊叹了一下----走廊的两边墙上满满的都是凯悦集团的发展历程、酒店介绍、各类荣誉和奖状,还有君悦每月评选的优秀员工等等。给人一种相当温馨的感觉,就像家一样。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