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旅游管理系党总支2012年度作风建设

2012-12-26 15:33:00 | 点击: | 收藏本文
党组织开放日
       近年,“党组织开放日”活动是在旅游管理系党总支领导下,学生党工委以探索贯彻群众路线、发扬党内新型民主为目标,以党组织与基层党支部集市式开放咨询交流为载体,以密切党群关系、师生关系、同学关系为路径,以全系师生党员互助共进、面对面咨询交流、为学生成长发展排忧解惑为具体形式,助力学生党建和人才培养工作。
教工党支部论坛
       我系围绕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加强师生服务广东幸福导向型产业的“意识导引”,以“论坛”等途径推动师生“观念突破”,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实现“活动强化”,依托教工党支部论坛形成“榜样示范”。      
学风建设
       2012届,旅游管理系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97.42%、最终就业率100%;本科生升研率超过10%,有13位同学考取浙江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等211工程以上层次的大学,8位同学考取英国伦敦大学和美国、法国等国外名校的研究生;获得省级以上竞赛6项,获得省级以上文体竞赛3项;2012年,我系学生获学校挑战杯比赛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公开发表论文10篇;创业教育有新平台,我系组织学生成功竞标校内创业项目“紫荆书屋”,已进入良好的运营;指导义务导游服务队“模拟旅行社导游服务部”,策划各类旅游活动。
本科生四六级英语通过率
(数据截至于2012年12月)
年级 英语四级 英语六级
2009级 94.2% 61%
2010级 96% 48%
2011级 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