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学校第六届民俗文化风情展

2014-03-01 15:50:00 | 点击: | 收藏本文
        3月1日9时,东九东十校道人头涌动,热闹非凡,旅游管理学院举办的第六届民俗风情展开幕式使路人驻足观看。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林创家书记、吴智刚院长、刘俊副院长等出席了本届民俗风情展并参与了剪彩仪式。民俗风情展是旅游管理学院结合会展专业建设,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特色活动,每年举办一次,在学生中反响强烈,形成一定的知名度。
        开幕式上,吴智刚致辞,充分肯定了我系风俗风情展举办的意义并预祝本届民俗风情展取得圆满成功。一阵吸引人的开幕式歌舞之后,进入第六届民俗风情展的剪彩仪式。
        本次展会代表地区众多,有江南花食、壮家小乡的绣球和桂林糕点、“海狗女人”具有英伦风格的首饰、佛山传统的灯色工艺品、新疆的民族服装和手工艺术品、潮汕特色美食、韩国经典菜式等,展会以不同地区的民俗风情为主,同时配以各地特色展品,展品内容丰富多彩,让大家不出远门,便可领略各地风采,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观展,数小时后,各摊位能出售的商品被抢购一空,展会现场热闹非凡。




 
        下午4时30分许,本届民俗风情展圆满落下帷幕。展后各参展商纷纷表示,能参与本次民俗风情展感到十分高兴,希望下一届风情展能举办得更为专业,更为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