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就业、实习招聘会

2014-06-06 11:21:00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14年6月5日,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就业、实习招聘会在我校旅游管理学院院楼天井举行。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创家、副院长刘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党工委书记、2013级辅导员吕明老师等院领导老师莅临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参会企业代表。
       本次招聘会是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第一次开办的专业就业、实习招聘会,邀请了富力地产、前程无忧、广交会威斯汀、保利天悦、中信国旅等10家著名企业。不仅吸引了旅游管理学院近300名学生,更有大学城的同学赶来招聘会现场应聘心仪企业。值得开心的是,不少实习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初步意向。
       这次招聘会不仅为旅游管理学院甚至其他学院的应届实习生提供了就业、实习的机会,同时让各大参会企业感受到我校旅游管理学院师生们的积极和热情;不仅使旅游管理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体现,更为以后举办更大型的就业、实习招聘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