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红十字会动员大会暨“我健康,我美丽”知识竞赛

2014-12-09 16:35:41 | 点击: | 收藏本文
旅游管理学院红十字会动员大会暨“我健康,我美丽”知识竞赛
        为秉承我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让同学们更好了解我院红会,支持我院红会举办的活动,动员更多同学参与我们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促进和平进步事业,我会举办了此次动员大会暨“我健康 我美丽”知识竞赛。
        活动前期策划时,关于动员大会的形式红会内部成员展开了许多讨论,最终大家一致同意以“知识竞赛”这种既有趣味性又有知识教育作用的方式来开展我们的动员大会。为此,红会内部各成员就开始分工积极准备竞赛所需要的东西。在选题方面,我们特意选择了一些与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息息相关的小常识小问题以期让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能更加注意一些容易被我们忽略的小细节。
        在简单向大家介绍完红会架构及工作内容后,我们的竞赛活动就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开始了。虽然与会人数并不多,但是大家的参加热情都十分火热。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大会,能给更多的同学一些生活小知识,让同学有所收获。而且,我们也相信这是一次不错的新活动形式的尝试,为我们的会员和参加的同学都共同提供一个互相了解和沟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