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行者家园杯”摄影大赛

2014-12-09 17:01:32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13年05月21日,“行者家园杯”摄影大赛决赛落下帷幕。”行者家园“杯摄影大赛由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主办,在路上旅行工作室承办,国龙国际旅行社冠名赞助,广州摄影协会协办。历时一个多月,从宣传到征稿,从初赛到决赛,在路上旅行工作室付出了辛劳的汗水,共计收到参赛作品700多份。摄影大赛受到旅游管理学院和国龙国际旅行社的高度重视,旅游管理学院郑宗清主任,国龙国际旅行社市场总监陈丽女士均莅临现场观看决赛。    
       在初赛专业评委的公正筛选后,其中有20幅作品进入今晚决赛。决赛的评委阵容十分强大。他们分别是民俗摄影家协会会员、广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国家高级摄影师、国家摄影师评审员、华师大教工摄影协会会长王首农老师,旅游管理学院丁武军教授,广州大学摄影协会会长吴咏陶。
  
       这么专业的水准、这么庞大的规模,本次摄影大赛的奖品当然也不会很寒暄。大赛奖品极其丰厚,包括泰国旅游和鼓浪屿包价旅游名额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