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海珠区旅游logo与宣传口号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14-12-24 10:17:00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14年12月23日下午2:00,在海珠区图书馆四楼的多功能大厅,由华南师范大学CEA会展协会协办的海珠区旅游Logo与宣传口号设计大赛成功举办。本场大赛邀请到了中山大学人类学系教授、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邓启耀、广州美术学院装潢设计系教授胡川妮、海珠区旅游局管理科科长黄菡艳、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教授李爽担任大赛评委,大赛同时邀请到了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刘俊副院长出任嘉宾。
        会展协会的成员当天一大早从本部出发到达比赛现场进行场地的布置,一切准备就绪后引领嘉宾评委进场。
       大赛由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刘俊副院长致辞开始,他对本次大赛给予期望并肯定了在大赛筹备过程中学生们的能力,打响了活动顺利开展的第一炮。
       展示环节中,无论是专业还是非专业选手都充分表达了自己作品背后的深刻含义,结合自己对海珠区旅游特色的理解,运用各种灵活的展示方式,如身穿文化衫、派发纪念书签等,让评委嘉宾和观众都看到了他们的卖力和用心。评委的点评也都是字字珠玑,令选手们收获颇多。
       为了调动现场观众气氛,大赛还设定了抽奖环节。经过评委们的激烈讨论,获奖名单终于出炉,其中李春丽同学以独到的设计思路赢得了评委的青睐,凭作品《广州.海珠》荣获一等奖。
       大赛的最后,评委选手以及工作人员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