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会展协会简介

2015-03-11 10:06:01 | 点击: | 收藏本文
1、名称:
全名: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会议与展览协会
CEA:  Convention & Exhibition Association
简称:会展协会
2、性质:
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会议展览协会是以筹划和开展各类校园展会为社团基本活动的学生社团组织,简称为华师会展协会;其前身为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PEC会展空间站。
3、社团徽章:
4、社团指导老师:李海叶老师
5、社团活动内容:
(1)、常规项目(每年一届):
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民俗风情展(品牌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招聘会
(2)、创新项目:
  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就业、实习招聘会
(3)、待开发项目:
视实际情况,紧跟社会及学校潮流,在不同时期,如、学校校园艺术文化节,科技学术节,旅游节、会展知识讲座等时期适时开发新项目。
6、社团下设部门:
(1)、秘书处:秘书处是协会内部的协调部门,负责协会的文件起草、信息汇总等事务性工作,组织协调各部门完成综合性工作以及推动协会活动,起到联系协会各部门和会长、副会长的重要作用。
(2)、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部的工作对象是社团内每一位成员,工作内容主要是人才引进和培养,提高团队的凝聚力。我们关注每一个成员的全方位发展,努力让大家和社团共同进步。主要职能包括:社团招新、成员培训、内部建设等。
(3)、外事部:外事部的主要工作有:活动期间负责校园内部社团进行合作上的沟通,交流;对校道,公共设施用品的租借;与学院领导进行工作沟通以及活动邀请;微信公众平台,官方微博,公邮等平台媒体的管理;招展招商事务外部联络沟通工作;与企业,参展商等合作对象进行沟通,协商;寻找合适的商家企业,拉赞助以及邀请媒体,做好联络沟通和接待工作。
(4)、技术部:技术部的工作主要包括协会形象定位,活动形象定位,活动宣传,海报、视频、宣传单及其他宣传资料的制作,活动的布场等。技术部要熟悉运用各种软件,例如photoshop和会声会影。同时,技术部要协助其它部门进行招展、招商的工作,与他们保持密切联系。
(5)、学术部:学术部为会展协会新设立的部门,其主要工作为会展相关课题的调查研究和为会展协会所举办的活动提供必要的调查数据。
7、社团精神:专业、开拓、创新
8、社团目标:将本协会打造成全广东省乃至全国高校中顶级的会展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