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举办就业、实习招聘会

2015-05-25 23:24:51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15年5月15日上午,由旅游管理学院主办,旅游管理学院会展协会承办的面向本院学生的第二届就业、实习招聘会在旅游管理学院院楼顺利举办。旅游管理学院吴智刚院长,党委林创家书记、副书记申云同,副院长刘俊、蔡晓梅,学工办主任吕明,辅导员卢屏、周碧蕾等到现场指导,并与企业热切交流,共同商讨我院学生的就业和出路问题。
       本次招聘会共有十一个参展商,包括前程无忧、羊城地铁报社、广州新电视塔建设有限公司、广东信基华展展览有限公司、广州东圃喜来登酒店、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南湖国旅、广州市至晟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奥芬云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萤火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岛鹏腾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等,共提供就业、实习岗位150多个,让参加面试的同学目不暇接。进场应聘的同学超过100人,他们积极应聘,满载而归。
       是次招聘会是旅游管理学院重视就业工作、党政一把手亲自抓就业的具体体现,是我院学生工作关心学生成长成才、创新就业指导工作的具体行动。
       是次招聘会还为刚成立不久的旅游管理学院会展协会提供了实践舞台。该协会严格按照专业展会的流程、环节和要求,精心策划、设计、组织是次招聘会,充分展示了我院会展协会的办会水准和能力,受到参展商的一致好评。
旅游管理学院根据应用型、实操型的专业特点,一直以来致力于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的培养,着力将会展协会打造成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校内实训基地,将承办就业、实习招聘会培育为会展协会的品牌。
 
 

旅游管理学院(通讯员:陈怡婷、吕明,图/许乐源、王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