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2015年旅游管理学院迎新活动

2015-09-11 13:41:00 | 点击: | 收藏本文

       在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后,我们终于迎来了2015年9月6日这个不同寻常的日子。从6日早上7点第一位新生的到来,至下午6点最后一位新生被师兄师姐带去宿舍,2015年旅游管理学院的迎新活动也圆满的拉下了帷幕。

       为了更好地迎接新生,在9月5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会展协会和团学的成员就已经在学院院楼进行前期准备工作和布场。在此过程中,吴智刚院长、林创家书记、申云同副书记以及几位老师,都在烈日下到现场进行查看并询问布场是否顺利。

迎新1.jpg

       而在9月6日当天,14级的师兄师姐们6点还不到就纷纷起床,在6点15分到达院楼进行布场的后期工作和其他准备。八位兼班也早早的到达了现场,做好了为新生注册的准备工作。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新生达到了学校,而每一位到达学校的新生,都受到了14级师兄师姐的热情接待。尽管当日骄阳似火,但现场的师兄师姐们都热情地接过新生们手中的行李,在等新生注册完毕后,帮其提去了宿舍。

迎新2.jpg

迎新3.jpg

       在迎新的现场,15级新生们注册完毕后还可以在展位上写上自己对大学的期望、此时的感想,并会有由学院党工委技能训练部专门提供的鸡尾酒饮用,还会由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拍照留念,而这些照片最后都会被做成明信片寄到新生手中。

迎新4.jpg

       学院领导对本次迎新活动高度关注,在9月6日当天,吴智刚院长、林创家书记、申云同副书记以及老师们屡次到现场查看,并亲切的与学生家长进行沟通和合照留念,同时也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高度赞扬。

       下午6点,当日最后一位学生注册完毕,本次旅游管理学院2015级迎新活动也完美落幕。

迎新5.jpg

 

                                  旅游管理学院会展协会CEA

                                                  二〇一五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