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2015级新老生交流会

2015-09-19 14:43:44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15年9月15日晚八点半左右,在旅游管理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与陪同下,2014级师兄师姐积极热情地参与了本次新老生交流会,分别走访了东十四和东十九宿舍。参加的领导、老师有:旅游管理学院党委林创家书记、旅游管理学院吴智刚院长、刘俊副院长、蔡晓梅副院长、郭华副院长以及2015级辅导员王冉老师。


1442335422389566.jpg


       新老生交流会,是新生与学院领导、老师零距离接触、交流的机会,也是与师兄师姐面对面沟通、了解的桥梁。新老生交流会的举办,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加深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增进了年级之间的感情,舒缓了他们刚入学的紧张感,缓解了他们军训的压力,同时也增强了他们对学院的归属感。

 

1442335569135971.jpg

1442335402234652.jpg


       领导、老师的热切关怀、亲切慰问,师兄师姐的热心答疑、幽默调侃,在小小的宿舍间营造了浓浓的温馨氛围,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旅游管理学院一直秉承着“旅管大家庭”这一理念,处处体现着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而今晚的新老生交流会则是最能体现这个理念的优良传统之一。


1442336210748408.jpg

 

       相信今晚过后,新生们都能够深深地体会到来自学院的关心,也感受到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师兄师姐永远是他们最坚实的后盾,为他们保驾护航,助他们茁壮成长!

 

图丨邓智轩

文丨黄蓓茵 简健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