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我院学生在亚洲酒店业青年领袖峰会比赛中获得佳绩

2017-11-01 09:11:50 | 点击: | 收藏本文

第七届亚洲酒店业青年领袖峰会(英文简称“YHSA”)于2017年10月18至20日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与会人员包括酒店、旅游、信息技术等行业的高层管理者,以及亚太地区26所大学的90余名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受承办方北二外中瑞酒店管理学院邀请,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14级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邓素莹、许乐源、胡泽恩、许丽诗指导老师瞿华副教授参加了本次峰会。

本次峰会探讨的主题是酒店业中千禧一代消费者和从业者的创新需求,以及未来酒店业如何应对千禧一代带来的变化和行业发展趋势。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总经理William Latour、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教育部经理吴少勇先生和其他酒店业精英对千禧一代作了深刻阐释,并就服务于千禧一代,酒店业面临的挑战和需要做出的改变作了不同主题的演讲。

峰会的圆桌会议邀请到了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顾问辛涛、三里屯CHAO酒店总经理William Latour、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总经理Brice Pean、北京千禧大酒店总经理Jan Buttgen 就“传统酒店结合千禧一代消费者的消费特点应如何创新”主题作探讨。


大会圆桌会议.jpg


峰会的展示赛环节,我院本科生邓素莹为组长D组以“下一代Lifestyle酒店”为题,围绕自由、态度、怀旧等关键词,分析了各个发展趋势存在的挑战。最终,该组在9个参赛组中作为唯一胜出者,获得“the winner of challenge称号。


我院参赛学生.jpg


获奖证书(用于滚动照片).jpg


本次峰会促进了各院校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对未来酒店业的创新意识,展现了我院学生较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活动让参赛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各院校的教学方法与教学模式,同时对学生能力和素质的提高以及教育教学模式改革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