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2018年“羽你同在”羽毛球赛顺利进行

羽坛竞技,显队伍各自身手;斗志昂扬,展旅管学子雄风

2018-04-16 14:42:00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18年4月14-15日,我院2018年“羽你同在”羽毛球赛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一楼羽毛球馆举行。16、17级以班级为单位,研究生、14级、15级以年级为单位组队,共计60名同学参赛。

比赛中,各队伍排兵布阵、考虑周全,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尽展蓬勃朝气和精湛球技。观赛的同学们声声呐喊、加油鼓劲,传递着力量和友爱。赛后对阵双方击掌共勉,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精神。工作人员前前后后的辛勤付出,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研究生队、2015级联队和16酒管队分别斩获团体第一、二、三名。


团体第一名:研究生队.JPG

(团体第一名:研究生队)


团体第二名:2015级联队.JPG

(团体第二名:2015级联队)


团体第三名:16酒管队.JPG

(团体第三名:16酒管队)


2015 级联队与 17 会展队的女单队员在比赛后击掌.jpg

(2015级联队与17会展队的女单队员在比赛后击掌)


闭幕式上,获奖队伍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JPG


本次羽毛球赛,营造了运动快乐的良好氛围,同时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


撰稿人:高梓佳       

 摄  影:团学媒体部   

审稿人:李润南、秦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