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2016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2016-03-13 20:25:38 | 点击: |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10574)始建于1933年,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的国家“211 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和广东省省属重点大学。旅游管理学院2016年接受部分调剂生。
       1、专业情况
       1  学术型专业:120203旅游管理
       2  专业型专业:125400旅游管理
       2、调剂要求
       1)符合调入专业在招生简章上公布的报考条件;
       2)申请的考生必须达到报考第一志愿学科门类(学科专业代码)教育部公布的A类地区(第一区)复试最低分数基本要求(含单科与总分);
       3)考生申请调剂的专业必须与其当时报考第一志愿专业及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应相同。其中,旅游管理专业学位(125400)可接受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的考生调剂,同时必须符合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位2016年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

       3、调剂说明
       有意者请将以下材料按要求发至scnutm23@126.com 邮箱。 邮件主题:姓名+毕业学校+本科专业+报考专业+考研总分;建议将所有材料合并为单个wordPDF文件作为附件发送,文件名同邮件主题名(之前已提交预调剂申请的继续有效,不需再次提交)

     (1) 调剂申请表(详见附件)

     (2) 初试成绩单原件扫描件或网络查询截图

     (3) 个人简历(附照片,简历控制在两页内)


     请各位申请调剂的考生注意:经我院导师组同意调剂后,我院研工办将通过电话或学院网页通知考生复试事宜,请各位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进行登记,收到调剂系统的复试通知并经考生确认后才能完成复试前的调剂手续复试方案请密切留意我院网站公告。

      

                联系人:王老师、邓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1650685210010

 

 

华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申请表(调入).doc


 

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2016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