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万礼豪程——总经理进课堂”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2016-05-18 12:44:00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16517日,作为“万礼豪程”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丽思卡尔顿传奇文化”为主题的宣讲会在我校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东202课室举行。会议由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刘俊教授主持。


讲ppt.jpg

1  傅戈先生开场演讲

此次“万礼豪程——总经理进课堂”宣讲会邀请到的嘉宾是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Matthias Vogt傅戈先生。傅戈先生于1999年加入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先后在多家丽思卡尔顿酒店担当餐饮部重要职位,并于2008年晋升为沃尔斯堡丽思卡尔顿酒店驻店经理,尔后迁至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任酒店经理,现任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管理经验丰富。他曾参与数家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开业团队,协助多地丽思卡尔顿酒店成功开业,成就突出。


证书.jpg

2  刘俊副院长向嘉宾颁发感谢状

在宣讲会开始之前,刘俊副院长代表我院向傅戈先生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给傅戈先生颁发了感谢状。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宣讲会开始了。


4.jpg

3  同学们认真听讲

宣讲会上,傅戈先生先从介绍酒店基本环境和设施,以及员工食宿等方面开启丽兹卡尔顿的传奇文化之旅。接着,傅戈先生生动描述了丽思卡尔顿的品牌魅力,详细向同学们娓娓道来丽思卡尔顿成功背后的基石,就是他们引以为豪的黄金标准,并说明了企业信条对员工工作的深刻影响。而后,傅戈先生多次以自身经验强调“Knowledge is pure money”的道理,知识是不可被盗窃的,是最纯洁的心灵财富,引人深思。最后,傅戈先生强调了软技能的重要性,阐述了丽思卡尔顿独特的员工培训模式与计划,强调提升员工的整体素质是企业不可或缺的步骤之一。


提问.jpg

4  傅戈先生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本次宣讲会主要针对酒店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就业需求和在校生实习需求。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部门职位挑战性、习俗冲突、高层与员工关系等问题向傅戈先生请教,傅戈先生一一做了解答。同学们对这次活动感觉收获良多。


合照.jpg

5  集体合影留念

傅戈先生对同学们的提问和发言给予高度评价。在讲座的尾声,傅戈先生也向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和期待。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万礼豪程”系列活动——丽思卡尔顿传奇文化和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钟士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