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我院学生赴香港参加第三届HSI商业案例分析大赛总决赛

2017-04-11 15:25:09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17年4月7日,第三届HSI商业案例分析大赛总决赛在香港中文大学郑裕彤楼落下帷幕。我院有幸收到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恒隆集团的邀请,学生积极组队参与,共组成了五支队伍参加本届赛事。其中由14级酒店管理专业的李睿,15级酒店管理专业的李梦迪、谭淑莹,15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伦榕榕四名同学组成的队伍,凭借“Easy Lounge”的创意方案进入决赛,虽未能在决赛中取得奖金,但是获得了与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和中山大学同台较量的宝贵机会。


3.jpg


1.jpg


本次HSI商业案例分析大赛由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主办。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等多所高校的63三支队伍,以匿名提交英文方案的方式,筛选5支队伍进入决赛,并从通过英语展示和问答来决出最后的三支队伍。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针对恒隆地产的现有服务,进行评估、升级和创新,以提高恒隆地产的服务水平。其内容涉及市场战略、服务运营和顾客与租户双方面的关系管理。主要考察参赛者在服务领域的创新意识和方案的可行性。


2.jpg


本次比赛作为一个极佳的平台,给予了我院同学和其他高校优秀学生思想交流和讨论的聚会,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创新能力和案例分析能力。有幸参与到决赛的同学赛后也表示,在比赛中收获的不仅是一次宝贵的经历,在比赛过程中,同时拓展了国际化视野,提高了自己的平台。

               (通讯员:李梦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