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5-02 16:41:08 | 点击: | 收藏本文

4月27日至28日,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以集中学习和分支部讨论的形式,组织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委书记林创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胡春华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到学院发展中。党委副书记黄楚文结合学生工作谈到,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加强政工干部队伍建设,基于学生工作中的问题开展工作。副院长蔡晓梅结合教学科研指出,要更加注重学院科研立项与国家大政方针的结合性,并提出了学习方法和工作做法。随后,各党支部分别开展学习讨论,教工党员围绕学院建设、教学科研、行业发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jpg


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委副书记黄楚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胡春华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和学生实际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随后,各党支部分别开展组织生活会,观看《广东新闻联播》关于省委宣讲团赴各地宣讲的主要报道。学生党员围绕深化改革、区域发展等方面畅谈个人体会,并结合专业学习、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实习就业发表了个人思考。


1.png


我院仍将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将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到学院发展方方面面。

(撰写者:秦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