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会展教研室专业教师到访我院

2017-05-09 08:44:47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17年5月4日下午,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会展教研室徐建忠副教授、吴小冰主任及林森老师一行三人到访我院交流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建设经验。交流会由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李爽老师主持,郭华副院长、黄玲副系主任和李琼英老师参加。

郭华副院长对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会展教研室的领导和老师到访我院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徐建忠副教授对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的发展概况、办学情况、地理优势等做出详细的介绍。郭华副院长对学院概况、发展历程、专业改革思路、培养方案、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介绍,突出在理论教学基础上重视社会实践与行业交流的特色,尤其是在国际化交流层面上重点介绍了3+2、3+1、交换、实习及夏令营等多种模式。李爽系主任就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建设、教学条件、师资建设、学生就业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着重关注专业实验室、实习实践等,并提出“厚基础、精专业、强实践”的教学思路及分类培养的教学路径。最后,双方就学生招生、学生就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实习管理、学院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本次交流增进了我院与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会展专业的相互了解和沟通,有助于双方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基础。


1.jpg

(图为老师们进行会展专业建设经验交流的照片)


2.jpg

(图为老师们座谈结束后在会议室合影照片)


3.jpg

(图为吴智刚院长与老师们在旅游管理学院院训石前合影留念照片)


(撰稿人:伍艳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