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百名学生参加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 志愿者招募暨“文明广州青春志愿行动”启动仪式

2017-05-13 10:05:57 | 点击: | 收藏本文

5月3日上午,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志愿者招募暨“文明广州青春志愿行动”启动仪式在团一大纪念广场举行。我校旅游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百名学生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论坛执委会志愿服务团队秘书长段希宣读了论坛志愿者招募公告,并解读招募方案。随后,志愿者代表现场宣读《“青春志愿一小时”行动倡议书》,论坛首批前期志愿者集体宣誓,论坛执委会志愿服务团队相关负责人为前期志愿者代表授队旗。最后,论坛执委会副主任、团市委书记徐柳作动员讲话,呼吁全市广大青年积极投身论坛志愿服务。我校旅游管理学院百名学生认真聆听,仪式结束后踊跃报名加入论坛志愿者行列。

《财富》全球论坛创办于1995年,由美国《财富》杂志主办。论坛邀请全球跨国公司的主席、总裁、首席执行官以及世界知名的政治家和经济学者参加,共同探讨全球经济问题。2017《财富》全球论坛定于12月6日至8日在广州举办。这也是旅游管理学院为学生联系的专业实习平台,学生将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以最好的状态为论坛提供最优质的志愿服务,展现良好的华师形象、广州形象。

 

1.jpg

(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有3名同学上台接受授旗)


2.jpg

(旅游管理学院师生活动结束后在团一大广场合影留念)


(通讯员:骆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