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会展业的一些事一些情——华南旅游论坛第四十一讲

2017-05-21 07:46:37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17年5月18日下午,华南旅游论坛第四十一讲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一课西201举行。此次论坛吸引了我院各年级近200名师生前来学习,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系主任李爽老师、副系主任黄玲老师参加学习,本次论坛由史甜甜老师主持。

此次论坛有幸邀请到广东国际科技贸易展览公司市场部副经理麦绮慧女士。麦绮慧女士毕业于中山大学旅游学院会展专业,在会展行业从业9年,先后任职于城博展览公司、广东国际科技贸易展览公司,曾参与不同类型的展览项目。目前为广东国际科技贸易展览公司市场部副经理,主要负责广东整形美容展、华南国际口腔展等展览的市场和销售工作,有丰富的行业从业经验。作为会展专业毕业、从业于展览行业的毕业生,对展览行业理解较为全面、深入。

麦女士从自己对展览行业的理解、展览工作的工作周期与具体实践、会展专业毕业生的成长路径、从业展览业的能力与素质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丰富而精彩的分享。现场同学们踊跃提问,就会展行业、会展教育、会展就业等多方面与嘉宾展开对话。最后,史甜甜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并对麦绮慧女士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李爽老师、黄玲老师为嘉宾颁发感谢状。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华南旅游论坛第四十讲圆满结束。


1.jpg


(撰稿人:史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