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未来已来,现在出发” 优秀校友分享会顺利举行

2017-05-27 14:48:05 | 点击: | 收藏本文

5月25日下午,优秀校友分享会在北604课室举行。我院2007届优秀毕业生、现任佛山希尔顿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郑伟星师姐应邀回校分享经验,学院党委黄楚文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吕明老师、2015级辅导员秦宁老师出席分享会,2015级同学积极参加

分享会上,郑伟星师姐结合自身近十年酒店工作经历与同学们分享酒店行业的现状、改变、前景,酒店的系统培训规划,应聘者需要具备的素质,以及应聘过程中在简历制作、仪容仪表、回答内容和技巧等方面需要特别注意之处。其中,针对同学们即将进行的实习,郑伟星师姐以两次实习经历告诉同学们酒店不设置轮岗的现实考虑及其对同学们的积极意义,并分享了如何在平凡琐碎、机械重复的工作中精益求精,如何在日常工作中主动寻找更多学习机会。随后,同学们就酒店行业与其他行业的联系、人力资源部门的实际工作内容与职责等方面提出疑问,郑伟星师姐给予了详细解答。最后,黄书记发表讲话,对郑伟星师姐观点表示赞同,并结合自身25年工作经历分享感受。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希望2015级同学以充分的准备、积极的心态、主动的行动,迎接即将到来的实习,在实习中得到最充分的锻炼和提升。


1.png

郑伟星师姐与同学们进行互动


2.png

吕明老师主持


图片1.png

  黄书记讲话


图片2.png

全体大合照

(撰稿人:李桂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