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我院与艾米会正式签署校外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开展MTA移动课堂活动

2017-05-27 14:54:27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17年5月20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2016级MTA的移动课堂开进了艾米农场,并于当天与艾米会正式签署校外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完成挂牌仪式。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郭华,旅游管理系主任、教授方远平和艾米会CEO唐飞、产品研发总监吴燕共同参加了本次基地授牌仪式和相关活动。


1.png


当天上午,华南师范大学2016级MTA学员们在从化艾米农场开展了《旅游地产运营与管理》移动课堂学习活动。学员们先后参观了艾米农场有机水稻种植基地和工作展示区,对艾米农场作为定制共享农场的发展历程和规划进行初步了解。


2.png

随后,广州艾米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唐飞给大家分享了自然农业共享生态圈及艾米小镇发展模式。


3.png


午间,大家享受了艾米农场工作人员优质的服务,品尝了农场现摘各种瓜果现做的美味菜肴,吃上了由胚芽米烹煮的营养可口白米饭,同学们都赞不绝口。

下午的课程由方远平教授主讲,方教授从艾米农场及博罗县、龙门县的七个美丽乡村示范案例出发,给同学们讲解了美丽乡村建设的现状与管理情况。整个课程以方教授富有延展性的总结结束,方教授引导学员们领略艾米农业田园综合体的小镇模式,进一步启发大家对旅游目的地的规划和战略思考;通过类比等方法与同学们开展了积极的交流讨论,也让同学们对美丽乡村的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4.png


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郭华表示:艾米会作为定制共享农场服务运营商,旅游管理学院将在乡村旅游,特色小镇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渠道等全面推动双方互利共赢。方远平教授则表示,这是彼此美好的开始,相信会有更好的未来。他将持续关注艾米会的发展动向,为艾米的发展出谋划策,以便到更好的引导和服务。艾米会CEO唐飞再次感谢华南师范大学与艾米会的合作,并指出,在艾米会未来的项目中,人才成为第一要素,与优质教育资源的合作将会成为标准,持续推进双方的共赢发展。

MTA学员们说,艾米农场的布局自然而不失格调,艾米农场管家温馨而细致的服务,犹如初夏的阳光,给人恰到好处的温暖。艾米提供的不只是安全的食品,更是一种绿色、健康、休闲的生活理念。最后,全体MTA学员带着满满的收获踏上归途。


5.png


(撰稿人:唐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