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本科2016级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2017-07-16 17:56:57 | 点击: | 收藏本文

7月8日清晨,2016级正式进行宿舍搬迁。原石牌校区东四、东十九宿舍楼34间宿舍共179名学生搬入大学城校区南三、南六宿舍楼。当天,2016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与、互帮互助,校资产处副处长廖江南,院长吴智刚、党委书记林创家、党委副书记黄楚文,辅导员吕明、麦源升、秦宁,以及宿管中心老师到现场指导工作。

此前,同学们进行了装箱、封存、标注、罗列复核清单等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搬迁当天,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将行李交由搬家公司运送,并选派一位代表先行到大学城宿舍签收行李,实施点对点对接,确保物品零遗漏。其后,其余同学分批乘车前往大学城。下午3时许,2016级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所有同学安全抵达,所有物品运送齐全。

搬迁过程中,2016级同学团结友爱、通力合作,克服雨天搬运困难,尽己所能协助搬运师傅卸下行李送至宿舍。同学们虽对石牌有诸多不舍,但也深感新生活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期待2016级同学开启全新又精彩的大学城生活。

 

1.png

(同学们乘车前往大学城)


3.png

(同学们在南6楼下取行李)


图片1.png

(吴院长与后勤办老师到新宿舍看望同学们)


(通讯员:杨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