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我院与西班牙哈恩大学“Wow Canton”暑假研学营正式启动

2017-07-21 08:43:34 | 点击: | 收藏本文

今年年初,在学校国际交流处的大力支持下,我院与西班牙哈恩大学达成合作意向,计划开展“Wow Canton”暑假研学营活动。研学营以课程讲授、田野调研、游憩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以“中华传统文化之美”“广东地方生活之美”“广州商都文化魅力”为主题的活动,让西班牙哈恩大学学生认识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特别是广东地方文化的魅力。

7月17日,哈恩大学华籍老师马睿与学生David、Laura、Marina、Natalia、Jose、Pablo一行7人抵达我校。晚上,我院举行欢迎会,党委书记林创家到场致辞。林书记首先对参加研学营的老师和学生致以最热烈的欢迎,随后分别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与办学实力,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表达了我院在促进中西方学生文化交流方面的热切期望以及与哈恩大学长期合作的美好愿景,最后祝愿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欢迎会后,全体志愿者学生与西班牙老师、学生参加了活动说明会,志愿者负责人唐艳春介绍了14天活动的内容安排及注意事项,志愿者学生分别进行自我介绍,与西班牙老师、学生形成一对一联系。

希望在国际交流处和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志愿者学生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服务下,“Wow Canton”暑假研学营能给西班牙老师和学生留下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


DSC_1455.JPG

(林书记致辞)


DSC_1456.JPG


DSC_1467.JPG

(集体合影)


DSC03940.JPG

(欢迎会后举行活动说明会)

 

(撰稿人:叶钊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