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我院与西班牙哈恩大学“Wow Canton”暑期研学营圆满结束

2017-08-01 15:41:00 | 点击: | 收藏本文

7月30日下午,“Wow Canton”暑期研学营结营仪式在院楼2楼会议室举行。西班牙哈恩大学华籍教师马睿老师与6名学员,以及我院郭华副院长、吴颖老师、秦宁老师、杨玉香老师6名学生志愿者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研学营6位学员对为期两周的学习体验进行回顾和总结。他们感触颇多,纷纷谈到,非常喜欢汉服,感觉端庄典雅;在脸谱制作过程中,意识到不同颜色在不同国家的意义;看到中国舞狮表演时感到非常震撼,尤其是表演者在高桩上完成各种高难度动作。同时,他们也感叹广州的繁华,赞叹华师饭堂饭菜便宜好吃,等等。


图片1.png

(学员David展示)

图片2.png

(学员Pablo展示)

(学员Natalia展示)

图片4.png

(学员Jose展示)

图片5.png

(学员Laura展示)


接着,西班牙哈恩大学马睿老师进行总结。马老师阐述了本次研学营缘起和发展高度肯定了研学营以课程讲授、田野调研、游憩活动“动静结合”形式感谢郭华副院长在内的全体志愿者师生的辛勤付出


图片6.png

(马睿老师总结)


随后,郭华副院长进行总结。她表示,很高兴大家在短短14天中建立深厚友谊,希望这份友谊长长久久;也感谢学员对本次研学营所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我院会继续努力将此项目做得更好。讲话结束后,郭华副院长为学员颁发证书赠送纪念品。学员与志愿者师生互赠祝福、合影留念。


图片7.png

(郭华副院长总结)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师生邀请学员到酒水实验室参加欢送简餐宴。学员被彩灯、照片墙等温馨的布置所感动,一边回忆着十几天来的种种,一边品尝志愿者师生精心准备的面包糕点、水果饮品。


图片9.png

(欢送简餐

(研学营成员活动照片墙)

图片11.png

(祝酒环节)


在国际交流处和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志愿者学生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服务下,“Wow Canton”暑研学营圆满结束。本次研学营中,学员们深入了解并切身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尤其是岭南文化的魅力,留下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

(撰稿人:陈佩佩;审稿人:秦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