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2017年旅游管理学院迎新

2017-09-06 08:43:40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17年9月3日,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迎新生活动在我院院楼举行。本次迎新活动是在院领导的支持下,由兼班团队以及各社团组织一同举办的。次活动旨在服务新生,以便新生可以更快捷地办理好入学手续以及更全面地了解教学区和生活区。


DSC_2106.jpg


为了使活动顺利进行,工作人员在凌晨5点就来到了行政楼门前开始布置场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贴满新生照片的照片墙终于支撑起来,各咨询摊位与展示摊位的帐篷也准备就绪。不仅如此,其他工作人员也来到学校正门、南门、西门、北门、图书馆、行政楼等等既定的位置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


DSC_2091.jpg


早上八时许,新生陆陆续续地到来,兼班们也开始忙碌起来为新生办理注册与发放资料袋。


DSC_2132.jpg


DSC_2134.jpg


期间,热心的师兄师姐给风尘仆仆赶来的新生指路,帮新生提行李等。


微信图片_20170903220015.jpg


DSC_0552.JPG


上午10时左右,学院院长吴智刚教授、学院党委书记林创家等学院领导、老师来到了行政楼前欢迎新生,热情回答新生家长的问题,并与新生合影留念。


1.jpg


虽然烈日当空,但是在站点服务的师兄师姐们始终面带微笑耐心地回答新生与新生家长的提问,并不时地讲解我校校况以及学院状况。


2.jpg

 

本次迎新生活动于下午五点正式闭幕,虽然天气炎热,但在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共同努力下活动终于圆满结束。我们相信我院注入了一批充满活力的新生,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将会越办越好,绽放出无限希望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