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我院2017级新生聆听大学第一讲:梦想与期待

2017-09-11 13:20:46 | 点击: | 收藏本文

1.png


2017年9月4日清晨,为迎接祝旅游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我院于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教一栋1-202举办了学院领导见面会。出席见面会的有学院院长吴智刚教授、党委书记林创家、副院长刘俊教授、副院长蔡晓梅副教授、副院长郭华副教授、党委副书记黄楚文、旅游管理系主任方远平教授、酒店管理系主任瞿华副教授、办公室主任邓盛梅老师、教务员老师梁美娟老师、17级辅导员麦源升老师

作为旅游管理学院搬迁至大学城的第一届新生,院长予之厚望。为此,院长以“梦想和期待”为题,为新生开启大学第一课。全程院长语言幽默睿智,新生全神贯注,师生互动不断,朝气满堂,掌声不断,笑语不停。


开学第一讲.jpg


会上,院长表达了对新生最真挚的祝贺:“旅游行业提供的产品,能给人带来新鲜、放松、愉悦、满足、成就和快乐,你们选择的就是一个在为别人提供快乐的同时自己也能得到快乐的专业,快乐的专业造就快乐的人生!祝贺你们,从此通过你们的努力,可以把工作和快乐完美的结合,来到这里,你们即将开始一个快乐的人生旅程!”

为梦想护航,为期待点灯。院长带领新生展望了未来的四年生活遇到博学善爱的老师,相处优秀杰出的同学,享受丰富多彩的实践经历。院长提到即将到来的四年生活经历和收获时说:“四年的收获不仅仅是环境的转变、思想的转变、自我的提升;还能收获知识、收获智慧、收获友情、收获爱情,收获人生最重要的一段经历!”

最后院长寄语新生“一生有梦想,每天有期待”。因为有梦想,你就有前进的方向和动力,就有了实现梦想的激情和决心!因为有期待,你就有希望,你就有等待结果的莫名喜悦,你就有了快乐和幸福的理由。

会后,不少新生纷纷表示,刚进来大学原来还有一点迷茫,听了院长第一讲后,对未来旅管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期待,会展专业的郑晓晶同学说:“被幽默的院长圈粉”。相信新生们在听完开学第一讲后,一定会携着梦想并肩,带着期许前行,度过难忘美好的大学四年!

                                     (撰稿人:海萍审核:麦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