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喜迎十九大 党员勇担当”我院党委与省旅控集团党委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7-10-13 08:04:54 | 点击: | 收藏本文

10月12日下午,我院党委与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党委共同开展的“喜迎十九大 党员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在广州白云宾馆国际会议厅顺利举行。省旅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朱香山、党群与人力资源部部长黄维城、党的十九大代表白天鹅宾馆高级宾客关系经理张丹凤等企业来宾,以及我院党委书记林创家、副书记黄楚文、副院长刘俊、副院长蔡晓梅、院办主任邓盛梅、工会主席宋一兵等师生近200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党委书记林创家讲话。林书记首先预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并对省旅控集团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号召在座的全体党员同志以自信、自豪、自觉的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为国家、党和单位作出应有贡献。


未命名-3.jpg

(林书记讲话)


随后,省旅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朱香山,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楚文,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晓梅为“捎个信儿去北京”征文比赛获奖者颁奖。旅控集团石磊、刘紫琦,我院学生萧千阅、钟岩朗诵了《江城子·托丹凤同志贺党的十九大》《我的旅游人梦想》等优秀作品。现场,两个单位的代表分别将书信交接给党的十九大代表张丹凤。张丹凤也从为什么入党、优秀共产党员应具备什么素质、为什么是我三个方面,分享了当选十九大党代表的点滴心理历程。


DSC_9457.JPG

(我院获奖学生上台领奖)

DSC_9442.JPG

(省旅控集团获奖人员上台领奖)

 DSC06828.JPG

(我院学生萧千阅、钟岩朗诵《我的旅游人梦想》)

 DSC06816.JPG

(省旅控集团石磊朗诵《江城子·托丹凤同志贺党的十九大》)

  DSC06821.JPG

(省旅控集团刘紫琦朗诵书信)

 未命名-23.jpg

(我院学生周彤昕与党的十九大代表张丹凤进行书信交接仪式)

 DSC06838.JPG

(省旅控集团党代表与张丹凤进行书信交接仪式)

 DSC06846.JPG

(党的十九大代表、白天鹅宾馆高级宾客关系经理张丹凤分享心路历程)


为了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我院学子还献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即历次党代会会址、我党部分重大会议会址、五大革命圣地线路设计图。现场由白云宾馆党委书记、总经理贾广建,华夏大酒店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莫晓晖,白云湖畔酒店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郭建威,华师旅管学院副院长刘俊、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方远平、学生代表张丽标注完成。占胜蓝同学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讲解。


DSC06860.JPG

(进行设计图标注)


其后,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朱香山讲话,他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概述了十八大以来国家社会的发展变化,介绍了省旅控集团的企业情况尤其是党建情况,希望两个单位共建、共融、共享,强强联合,以优异的成绩为实现富强民主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未命名-43.jpg

(省旅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朱香山讲话)


最后,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李军教授进行了题为《社交网络营销对款待企业的财务影响——以美国本土企业为例》的专题讲座。


DSC06918.JPG

(李军教授开展讲座)


本次活动激励了党员同志牢记使命、争当先锋,坚定职业理想与信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本次活动也是两个单位开展协同党建的开端,双方将不断强化合作,不断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未命名-45.jpg


DSC_9556.JPG



(撰稿人:秦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