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我院正式启动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的研究生项目合作

2017-10-14 10:11:17 | 点击: | 收藏本文

9月20日上午,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商学院副院长David Meinert 博士、密苏里州立大学中方项目顾问席晓彬教授到访我院。吴智刚院长、郭华副院长参与座谈,双方就研究生合作项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1.JPG


2.jpg


David Meinert院长首先介绍了密苏里州立大学商学院在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特别详细说明了其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的主要内容与具体要求。密苏里州立大学是美国密苏里州的公立高等教育机构,其商学院是密苏里州以及美国中西部最大的商学院,获得国际商学院联合会( AACSB) 认证。2016年8月,密苏里州立大学与华南师范大学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及《关于赴美研究生项目合作备忘录》,双方建立正式合作关系。此次面向我院学生推出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旨在为我院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赴美学习的机会,具体包括3.5+0.5+1桥梁项目和在校研究生交换项目(具体内容与要求见下表或可浏览附件)。



在校研究生

大四学生

(研究生课程班)

大四学生

(3.5+1.5桥梁)

大四学生

(直接申请)

托福/雅思

华南师大旅游管理学院推荐后豁免

申请时没有雅思成绩,需在大四期间参加赴美研究生英语强化

 

华南师大旅游管理学院推荐

 

申请时托福61分或雅思5.5,大四下学期赴美本科学习一学期,然后参加硕士项目,不需再考英文 

 

华南师大旅游管理学院推荐

申请时有雅思成绩6.0或托福79

 

华南师大旅游管理学院推荐

大学成绩

GPA2.75或以上

GPA2.75或以上

GPA2.75或以上

 

GPA2.75或以上

赴美时间

每年一月或八月

每年八月或一月

每年一月

每年八月

毕业时间

十二月或八月

第二年八月或十二月

第二年八月

第二年八月


吴智刚院长与郭华副院长对此合作均表达了浓厚兴趣与热切期待,并就项目合作细节与两位来访教授进行了讨论。相信此次合作将有效推动我院研究生培养的国际化水平,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撰稿:郭华;照片:杨玉香)


文件下载:MSU Program Intro TM SCNU092017.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