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度学生田径运动会

全院学生齐参与,尽展蓬勃朝气

2017-11-02 10:43:20 | 点击: | 收藏本文

10月29日,我院2017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大学城南区田径场举行。院长吴智刚、党委书记林创家、党委副书记黄楚文、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广大同学参加了运动会。

首先,林创家书记致开幕词,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展现更高、更快、更强,志在参与,公平竞争的良好精神,展现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拼搏进取的旅管人精神,让院运会成为放飞青春梦想的地方。


DSC_2611.jpg

(林创家书记致开幕辞)


随后,吴智刚院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各班方阵队伍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地走过主席台,进行了各具特色、充满活力、创意十足的表演。学院ELF啦啦操队花球表演点燃了全场热情,也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在跑步、跳远、跳高、铅球等14个比赛中,同学们蓄力待发、步伐轻盈、身姿矫健、腾空跃起、坚持不懈,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竞技状态。观赛的同学们不时在场边呐喊助威、欢呼雀跃,不时在比赛结束时上前搀扶、为运动员舒缓放松,尽展同学情深。在拔河、滚雪球等集体项目中,同学们齐心协力,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集体凝聚力、班级自豪感油然而生。


DSC_2622.jpg

(吴智刚院长宣布院运会开幕)


DSC_2628.jpg

(院旗方阵)


DSC_2638.jpg

(班级方阵队伍入场表演)


DSC_2912.jpg

(选手进行跳高比赛)


最终,16级酒管班、16级旅管班和17级酒管班位列本次院运会班级总分前三名;16级会展班获“最佳风貌奖”;16级酒管班、16级旅管班和17级会展班获“最佳方阵”称号;16级何俊良、刘蔓琳,研究生17级戴锦文三位同学获“最佳运动员”称号。黄楚文副书记、秦宁老师、团委副书记伦榕榕、学生会主席刘迪琦为他们颁奖。黄书记肯定了同学们在院运会中的拼搏精神和优异表现,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校运会中为我院争光,希望大家重视体育锻炼,让体育运动成为生活常态,最后宣布院运会顺利圆满闭幕。


DSC_2966.jpg

(黄楚文副书记为总分前三名的班级颁奖)


DSC_2970.jpg

(黄楚文副书记致闭幕辞)


这是我院搬入大学城后第一次大型体育赛事,各班同学的优异表现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奠定了良好的开端;14、15级的同学们亦克服上班实习和跨校区的困难,积极参与比赛当中;研究生的参与人数、参加热情和所获成绩亦创历年之最。



撰稿人:路璐      

 摄 影:团学媒体部  

审稿人:李润南、秦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