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新疆师范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院

2017-11-06 08:45:45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17年11月1日上午,新疆师范大学王晓峰副校长率教务处李勇副处长、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焦黎院长、孔翔副院长、毋兆鹏副院长、旅游系主任赵直老师一行六人前来我院交流访问。沈文淮副校长、教务处林冬华科长、我院吴智刚院长、刘俊副院长、旅游系主任方远平主任、吕明副主任参加交流会见。

首先,沈校长回顾了学校审核评估的主要工作,林冬华科长做了关于审核评估工作安排的专题报告。接下来,吴智刚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发展历程、办学成绩等,刘俊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本科人才培养的总体思路和具体改革措施。新疆师范大学王晓峰副校长和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的焦黎院长分别对其学校和学院各方面的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本科人才培养、实习管理、对外交流、审核评估、学生就业、研究生专业建设与招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有效促进了我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