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我院教师代表赴美看望我院国际交换生

2017-12-06 09:52:43 | 点击: | 收藏本文

今天,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旅游系系主任方远平教授和会展系陶卫宁老师代表学院前往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看望在那里交流学习的11位同学,观摩同学们学期末的商业创业计划展示,每位同学的表现非常出色。


1.jpg


作为Recreational Business 课程的期末展示,各位同学大展身手,希望获得最好的投资者回馈。各种各样的商业计划被做成模版粘贴出来,包括停车app,餐厅,酒吧,旅游公司等各具特色的商业点子,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其中,白羽同学的小组作品“APP停车自动搜寻派位项目”荣获虚拟投资额第一。袁田田同学小组的神秘餐厅项目也获不错支持,其他的小组的商业项目也都获得了评委们的青睐。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旅游学院国际合作项目主任Brian和圣地亚哥州立大学中国项目主任Lina对我院学生的阳光,自信,善于学习,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以及很快能融入国际校园环境的适应能力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认同。


3.jpg


5.jpg


6.jpg


对于老师的来访,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纷纷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2.jpg


4.jpg


即将结束课程的同学们马上就要前往vail滑雪村度假区进行实习,老师们的来访无疑是对同学们巨大的鼓励和支持。同学们也将在美国收获到更多知识和经验,以更好的姿态回到华师,给以后的师弟师妹们以及学院建设提供更好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