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校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2018-02-28 08:29:12 | 点击: | 收藏本文

2月25日上午,副校长马卫华、社科处处长刘志铭、科技处处长聂瑞华、研究生工作处副处长安宁、党办校办副主任韩明、学工部副部长王庚、校办老师李丹凌一行7人到我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马校长一行现场查看了我院的办公环境和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亲切问候了师生入驻大学城校区后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并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座谈。座谈会上,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师生到校、开课准备、新学期工作思路等方面情况。吴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新学期开学准备各项工作及未来工作思路,表示2018年要加大高端人才外引内培力度、继续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启动专业国际认证、论证申报新专业、建设高端智库平台、规划设计旅游文化创意园项目、建设“一带一路”国家旅游管理硕士班等。

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深入细致的开学准备工作和搬入大学城校区后展现的锐意进取新面貌,并鼓励学院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在新的学期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卓有成效的发展和进步。

 

 DSC_0038.JPG

 

 DSC_0032.JPG

 

(撰稿人:秦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