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我院21名师生获广东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

2018-03-09 14:33:29 | 点击: | 收藏本文

近日,团中央学校部、广东共青团对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现突出的优秀单位、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我院院长吴智刚教授、本科2015级学生黄方正2017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吴智刚教授、方远平教授指导的4支团队获“美丽乡村,幸福蓝图”——“碧桂园杯”南粤村庄(整治)规划设计大赛优秀奖。

2017年,我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结合专业特色,立足服务地实际需求,组建9支队伍共115人次赴广西百色,广东韶关、汕头、惠州等地,开展以旅游调研、文化宣传为主支教为辅的社会实践活动,人均服务时长200小时,各类媒体报道109次,形成调研报告、教案集、宣传片等实践成果5个。

一直以来,我院大力支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促使学生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2018年,我院将继续推进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化、专业化、长效化、品牌化,进一步促进学生个人专业学习与服务社会发展相结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


4活跃的课堂 - 副本.jpg


FANTASY服务队民俗风采大赛现场 - 副本.JPG


图五 - 副本.JPG


撰稿 赵捷丨审核 秦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