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2017级MTA毕业论文开题汇报顺利举行

2018-03-19 14:46:31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18年3月17日上午,旅游管理学院2017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汇报会顺利举行。此次开题汇报分为三组进行,刘俊副院长、方远平教授、凌茜副教授、瞿华副教授、周晓芳副教授、熊伟副教授、李琼英副研究员、宋一兵副教授、陶卫宁副教授、以及白天鹅酒店集团有限公司陈乃发书记、恒大酒店集团唐伟良副总经理、省旅游局李国平主任、广州南方文化创意研究院周少君院长、广东省高教建筑规划设计院崔健副院长、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董家彪教授等六位行业专家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应邀前来指导MTA开题工作。

参加汇报的十八位同学为此次开题做了精心细致的准备,依次对自己的论文所拟定的题目及论文的主要内容进行阐述,介绍了论文课题的国内外研究概况和文献综述、论文的理论和实际应用意义、论文的研究设计、论文的基本内容结构框架和要突破的难点,以及论文计划、进度和待解决的问题。指导老师对每位同学的汇报进行了细致点评,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力求帮助同学们尽可能提高毕业论文质量。通过与老师们的互动交流,汇报的每位同学都对自己的毕业设计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设计方向与方法也有了更好的把握。整场汇报会下来,同学们觉得受益匪浅,茅塞顿开。


图片1.png

(第一组师生合影)


图片2.png

(第二组师生合影)


图片3.png

(第三组师生合影)


最后,三位开题小组组长分别对这次开题汇报会做了总结,高度肯定了同学们为此次开题汇报所做的精心准备,忠心感谢MTA指导老师为同学们成长付出的辛苦努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华师MTA一定会更进一步。

午餐过后,同学们心中的男神刘俊副院长亲自带着2017级同学参观了我们在大学城校区的“新学院”,让MTA同学们对学院更加有归属感,更加融入到我们的旅管大家庭!


图片4.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