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我院3位老师获评华南师范大学第五届“我最喜爱的老师”

2018-05-17 09:59:46 | 点击: | 收藏本文


1.jpg


2018年4-5月,经过为期1个月的学生投票、学院统票、学校统票,华南师范大学第五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名单出炉。我院蔡晓梅老师获“我最喜爱的老师”,陶卫宁老师、刘俊老师获“我最喜爱的老师”入围奖。

为表达学生对老师的敬爱,让老师被更多学生熟知和喜爱,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自2014年始举办“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我校在职的所有专业课、公共课老师均为评选对象,曾获评者需隔一届参评。全校大一至大三在读本科生参与投票,一人一票。最终,各学院评选产生专业课程“我最喜爱的老师”1名、入围奖2名,各校区产生公共课程“我最喜爱的老师”1名、入围奖3名,共87名。


2.jpg

(学生投票现场)


                                                               撰稿人:张文静

                                                               审稿人:赵捷、秦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