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万里豪程,福泽教师

2018-07-19 16:57:58 | 点击: |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与万豪酒店家族基金会结为深度合作伙伴已有三年。7月10日到13日,本学院酒店管理系吴颖老师、易婷婷老师参加“万里豪程”年会。万豪酒店家族致力于培养酒店管理师资人才。每年,全国各个旅游管理专业本科、高职院校的领导和教师、美国多所酒店管理高校教师、万豪酒店在世界各地的酒店高级培训导师,在此平台相聚,分享教学经验,汲取新的教学理念和方法,无偿获取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工具。本次年会的国际师资来自万豪国际集团的高管、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新加坡院校、史密斯旅游资源支持酒店学术研究教育中,以及美国烹饪学院。

 此次,学院两位老师参加了年会开幕大会、主题报告、分会场专题讨论。参与者可以通过专题讨论,汲取实践教育经验、关键性思维教学大纲设计、中国酒店也发展预测等内容。

年会不仅提供丰富的学习研讨会。协办方重庆万豪酒店精心设计了多场创意茶歇,包括茶文化主题、飞行航班主题、世界杯主题等等。在重庆的万豪集团属下酒店还联合起来,设计寻宝活动。参与者通过游戏,进步酒店不同职能部门,与部门代表交谈,获取寻宝信息。作为酒店管理教学工作者,两位老师收获满满,从富有趣味的设计思维,启发自己如何提升教学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