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王恩科校长带队到我院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2018-09-03 07:20:59 | 点击: | 收藏本文

9月1日上午,王恩科校长带队到我院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规划处、财务处、社科处、基建处、后勤处等职称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主任参加会议。规划处吴超林处长主持会议,我院刘俊院长代表学院做了工作汇报。他首先就开学迎新准备,师生到位情况,安全以及突发异常情况做了简要汇报,接着重点对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成员的工作思路进行了全面汇报。汇报内容包括:旅游管理学院的优势和潜力;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未来发展愿景和工作思路;新学期重点工作和恳请学校支持的诉求五个方面。随后,学院林创家书记表达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以高度责任感,高度重视学校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对于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王校长和相关能部门负责人都一一做了积极回应,特别是针对学院MTA招生政策、博士点申报、科研奖励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分析,并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学院提出的各项诉求,尽快予以协调解决,为学院新时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最后,王恩科校长做了总结讲话。王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思路给以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并要求学院一定要重视目标考核责任制,要对照今年考核完成任务落实好。针对学院面临的困难和诉求,学校会进一步开会研究后给以回复。会议持续到中午一点十分才结束,最后王校长和大家边吃盒饭边进一步交流,他代表学校祝愿并期待旅游管理学院开启新的征程,抓住机遇获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