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我院学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8-10-29 12:33:00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18年10月27日至28日,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海口举行。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宋一兵老师、史甜甜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院2016级学生徐海萍、萧千阅、陈子琳、陈俊良、谢雨婷组成的团队荣获展洽会一等奖、总决赛二等奖;孙佳妮、李彦瑶、黄文宣、林钰培、杨荣辉组成的团队荣获展洽会一等奖、总决赛三等奖。

此赛事自2014年首次举办以来,日益受到全国各高校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国18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60余所高校的团队报名参赛,最终共有34所院校105支团队600余人入围全国总决赛。

全国总决赛要求参赛团队结合海口的会奖旅游资源和特色,为企业量身定制一套四天三夜的会奖旅游活动方案,比赛分为展洽会环节和展示答辩环节分别评比。我院两支团队分别为安利集团、广州云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策划,在展洽会和展示答辩环节都受到评委及其他高校师生的好评。


商业会奖旅游策划全国赛.jpg

 

审稿人:秦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