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学院党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11-09 14:09:20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18年11月1日,学院党委在石牌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各系系主任(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刘俊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林创家依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景李虎同志广东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电视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兆团同志华南师范大学收看广东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电视会议上讲话精神,并结合讲话精神与学院实际作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七点工作部署:

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第二,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奋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第三,以讲话精神为指针,奋力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行动。第四,以补短板为抓手,奋力提高学院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第五,以时不我待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奋力推进学院新发展。第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奋力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第七,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奋力提高学院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

学院党委将通过一把手带领、班子带动、师生党员带头,全方位调动师生学习贯彻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精心设计方案、周密部署行动、师生互动、党群联动,重在经常,做在日常,使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在落细落实上下功夫,在广度温度深度上下功夫,确保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181109125848.jpg


微信图片_20181109125857.jpg


撰稿人:秦  宁    

审稿人:林创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