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我院学生在全国酒店管理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12-02 11:29:06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18年11月23日至25日,第三届“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天津南开大学津南校区举行。我院2016级陈嘉辉、萧千阅、王欣瑶、何俊良四名同学组成的“快乐实习小分队”团队荣获一等奖、最受企业家青睐奖;2017级黎德银、伍诗婷、李君、黄嘉明四名同学组成的“绅士淑女”团队荣获三等奖。此外,团队指导老师瞿华老师、秦宁老师、麦源升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1.jpg


    第三届“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全国大赛由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主办,芬兰CESIM 公司和南开大学旅游实验教学中心共同承办。在经过全国61所高校306支参赛队伍从10月20日到11月25日包括练习赛和模拟赛的初赛比拼后,我校和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等39所高校的40支参赛队伍参加本次总决赛。我院“绅士淑女”团队在初赛中奋力拼搏,成绩优异,荣获三等奖;“快乐实习小分队”团队历经艰辛,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在经历模拟经营和商业演示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后,取得了在一等奖获奖队伍中名次较靠前的佳绩,并且因在商业演示阶段表现突出,深受在场评委好评,获得最受企业家青睐奖。


2.jpg


3.jpg


4.jpg


    我院学子再次荣获此项全国性专业竞赛活动的一等奖,是华南师大旅游管理学院近年来本科教学改革成效的体现,比赛促进了同学们对酒店管理的深入理解,培养了团队队员间精诚合作、共同进步的意识,同时也在无形中提高了参赛院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促进专业教学模式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何俊良、萧千阅、陈嘉辉、王欣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