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我院学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2018-12-11 11:11:00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18年12月7日至9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在安徽蚌埠举行。我院2016级王欣瑶、柯颖、曾志立、庄倩钰四名同学组成的“北上广滇小分队”团队荣获一等奖。此外,团队指导老师吴颖老师荣获最佳指导老师。


1.png


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与中国饭店协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承办,共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广东等2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82所高校的424支队伍报名参赛。在经过从9月底到11月25日知识赛和方案初赛比拼后,我校和中山大学、郑州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63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我院“北上广滇小分队”团队历经艰辛,从认真备考知识赛获得准职业经理人证书申请资格,到提交策划方案初稿获得决赛资格,最后经过决赛中方案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后,喜获一等奖。


2.jpg


3.png


获得此次全国性大奖是旅游管理学院近年来本科教学改革成效的体现,比赛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对青年旅舍的深入理解,培养了团队队员间精诚合作、共同进步的意识,同时也在无形中提高了参赛院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促进专业教学模式改革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