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湖南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9-03-26 09:28:25 | 点击: | 收藏本文

图片1.png


    3月22日上午,湖南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吉林、旅游管理系主任李志龙、实验室主任林宏一行到访旅游管理学院,学院副院长方远平教授、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李军教授、酒店管理系系主任吴颖老师、实验室主任王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李吉林书记介绍了此行访问的目的。他表示湖南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正启动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期望了解我院在专业设置与定位、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结构、课程教学与实践教学特色等方面的经验。


图片2.png


座谈会上,方远平教授对湖南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李吉林书记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旅游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本科教学培养方案和实验室建设三个方面深入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分享经验,促进双方更好更快地提升办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图片3.png


    会后,湖南商学院一行实地考察了旅游管理学院酒水酒吧实验室、会展工程实验室、智慧会议实验室等实验室建设情况,就实验室建设、实验课程设计、实验室设施设备采购,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人:王冉

                                           审核人:方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