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学院举行干部任免会议及欢迎欢送茶话会

2019-04-04 11:05:41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19年4月3日上午,在学校党委的组织领导下,学院在院楼302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免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吴坚副校长,学校党校办公室赵红全副主任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和教师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404110906.jpg

 

赵红全副主任宣读了学校党委干部任免通知,林创家同志任华南师范大学组织部组织员,刘冬梅同志任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坚副校长代表学校高度肯定了林创家书记任职期间对旅游管理学院(系)作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同时介绍了刘冬梅书记的基本情况,对刘书记提出了希望和期待。刘书记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肯定与信任,非常荣幸加入旅游管理学院大家庭,并表明了日后工作的态度和决心。林书记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组织长期以来的关心;同时也对刘书记到旅游管理学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多年来配合支持工作的学院全体教师表示感谢,对学院和全体教师送上美好的祝愿。刘俊院长代表学院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刘书记来学院工作表示诚挚欢迎,对为学院倾注大量心血、作出重要贡献的林书记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谢意。

随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刘俊院长首先向大家反馈了我院2018年度二级单位目标绩效考核情况,我院总体表现不俗,在师资队伍、国际交流、本科人才培养、科研立项等领域表现突出;同时通报了学院今年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三个学位点的生源质量和招生规模继续看好。此外,刘院长结合上月底受邀出席的研学旅行创新教育模式发布会暨全国研学旅行行业联盟成立大会的情况,分析了目前国内研学旅行爆发性增长下的核心痛点,再次肯定我院选择“旅游+教育”作为改革发展突破口的前瞻性和科学性,并向大家通报了开学以来快速推进的若干工作,包括:校企合作开设《研学旅行课程设计理论与实践》辅修课程制定旅游管理专业(研学导师方向)辅修课程方案并报教务处审核即将为广东省中小学骨干教师开展研学导师培训项目等。其后,刘院长传达了新学期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分享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的战略目标,着重传达了王恩科校长对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的三大建设、四大重点、七大领域改革和十件为师生办实事,以及朱孔军书记“坚决落实巡视整改任务、贯彻落实好学校的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做好新闻宣传与舆论引导”的重要指示。方远平副院长也对本科生导师制、学生创新创业、本科毕业论文等教学事务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微信图片_20190404110918.jpg

 

会后,学院欢迎欢送茶话会在院楼503酒水实验室举行。因调离、荣休、博士后出站等原因离开学院的林创家书记、张新明老师、曹梦甜博士分别分享了自己与旅管的故事,表达了自己的离别不舍之情,对学院领导同事的感谢之情以及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刘冬梅书记也分享了对旅游管理学院的初体验,认为旅游管理学院是一个有温度、有活力、有热情的集体,希望能够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大家一道为学院新时期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刘俊院长为四位老师献上鲜花表示感谢,并为张新明老师颁发了设计新颖并有书记院长亲笔签名的荣休感谢状。茶话会在方远平副院长悠扬的《送战友》笛声和老师们激昂的《明天会更好》的合唱声中结束。活动结束,但情谊永续,欢迎离开的老师们常回家看看,欢迎刘冬梅书记加入旅管大家庭!

                                                    

                                                                       撰稿:秦宁

                                                                       审稿: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