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金钥匙国际联盟韩华总经理受邀来校授课

2019-04-11 09:55:00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19年4月9日上午,我院荣幸邀请到金钥匙国际联盟首席运营官韩华总经理来校为同学们授课。学院刘俊院长、方远平副院长、金钥匙企业代表参加。


3.jpg


课堂上,韩华总经理分享了金钥匙作为国际顶级服务品牌的起源、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分享了金钥匙“委托代办”的服务概念、“先利人后利己,用心极致,满意+惊喜,在客人的惊喜中找到富有的人生”的服务哲学。同时,韩华总经理希望推动国际金钥匙服务品牌在高校青年中的传播,希望同学们勇于尝试金钥匙的培训养成及实现的过程,努力学习,用心服务,“在客人的惊喜中找到富有的人生”。


4.jpg


刘俊院长表示,韩总精彩的服务分享,激情洋溢,深入诠释了金钥匙理念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展现出未来服务行业融合发展的大格局和大视野,令在场的师生收获匪浅,大受启发。

中国金钥匙是集酒店、物业、景区及高端服务企业的品牌服务经理人的一个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服务品牌。自1995年正式引入中国以来,中国金钥匙经过24年发展,目前覆盖到全国300多个城市,2960多家酒店、物业、服务企业,拥有4860多名金钥匙会员,形成中国最大的线上线下品牌服务网络。本次课程奠定了学院与中国金钥匙深厚合作的基础。双方将商讨在学院成立金钥匙分院,培养金钥匙人才,为服务行业的高品质发展提供更多高素质专业人才。

 


                                                                          撰稿:郑丽萍

                                                                          审稿:秦宁、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