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恒大酒店管理集团到访我院

2019-10-15 09:49:46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19年10月9日上午,我院优秀校友、恒大酒店管理集团总部人事行政中心区丁颖经理,广州恒大酒店、增城恒大酒店邹国宏总监,增城恒大酒店张维经理、卢雯经理到访我院。我院方远平副院长,酒店管理系瞿华主任、学工办周碧蕾主任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恒大酒店集团到访我院191009-1.jpg


首先,方院对邹总监、区经理一行来我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目前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和升学等情况,希望恒大酒店管理集团与我院实现“强强合作”,在教学科研、见习实习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区经理和邹总监分别介绍了恒大酒店集团2020年校园招聘计划、恒大酒店集团管培生“恒星计划”、恒大酒店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安排情况,非常欢迎旅管学院的学生参加即将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举行的全校招聘宣讲会。

“恒星计划”是恒大集团为打造精英团队,培养新生力量,专注17年的人才招聘品牌项目,现已发展成为综合完善的、极具竞争力的培养体系。在“恒星计划”的基础上,恒大酒店集团将管培生培养分为集中轮岗、定向培养、竞聘上岗三个阶段,通过全方位的人才培养机制,帮助管培生获得快速成长,为管培生晋升管理层提供了快捷通道。在友好和轻松的交流氛围中,双方在“移动课堂”教学、见习和实习实践基地、就业平台建设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近年来,国际国内一线高端酒店集团、著名品牌酒店和知名高校不断前来我院就人才培养、招聘、毕业生深造等进行广泛交流和合作,这也体现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改革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影响力逐步增强。


恒大酒店集团到访我院19100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