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陕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周正朝院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2019-10-17 16:37:56 | 点击: | 收藏本文

2019年10月15日下午,陕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院长周正朝教授、副院长段克勤教授、副院长李君轶教授、副院长郑海博老师一行四人前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党委刘冬梅书记,院长刘俊教授,副院长方远平教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刘俊院长首先对陕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前来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师科研团队建设、学院治理、学生工作、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

周正朝院长代表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介绍了此行的调研重点,对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围绕着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度研讨交流,并表示未来将努力加强师生间的合作交流,彼此学习,分享经验,共同进步,促使双方更快更好地提升办学、科研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微信图片_20191017153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