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我院召开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认证培训动员专题会议

2019-10-25 10:02:55 | 点击: | 收藏本文

目前我院申请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认证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下月即将迎接外籍专家前来我院进行现场评估。为了让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国际认证工作形成更全面的认识,2019年10月24日下午,我院在大学城30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由刘俊院长对国际认证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动员。


图片1.png


会上,刘俊院长首先回顾和总结了近五年来我院本科教学改革的思路和路径。2014年学院确立了“致力于为国民创造更优质的旅游和休闲体验”的愿景,和培养“有执行力的行业精英”的本科人才培养使命。接着,刘俊院长强调了国际认证关注的重点,如何将雇主需求、课程设计、学生管理、师资队伍、管理体系五大模块进行有效整合,为人才培养使命提供有效支撑。同时,如何将全球旅游伦理价值(Global Code of Ethics for Tourism)融入到人才培养全过程。最后,刘俊院长分享了由方远平副院长整理的《旅游管理学院国际认证宣传知识手册》,便于全院师生更好的理解和把握国际认证的关键信息。


图片2.png


近期,学院将主题教育和国际认证工作结合起来,各系将围绕着国际认证培训内容开展专题研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将国际认证作为专业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契机,在全院上下形成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