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

2019-10-28 09:32:55 | 点击: | 收藏本文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1021日下午3点旅游管理学院召开了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主要就两个议题展开讨论,第一个议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个议题是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安排。院长刘俊、党委书记刘冬梅、党委副书记黄楚文,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围绕第一个议题,刘冬梅书记指出,第一、根据学校关于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集中学习阶段基本已经结束了,下一阶段的重点是对调研和各种实践活动的推进;第二、总结学院目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我们学院的主题教育活动还在推进,还没有全部完成;第三,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对各支部书记的工作作出具体的安排并对各党支部开展活动提出了要求。针对第二个议题,刘冬梅书记强调了两个时间工作安排,一是第一届党委会的总结、述职与民主测评工作;二是完成新一届的换届选举工作。


图片2.png


最后,黄楚文副书记围绕各支部书记工作指出,在信息化时代下,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情况,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同学们解难题,办实事。


图片3.png